他会叫我兔子小姐

随缘产出

#04《电锯惊魂01》#

可以把其称作暴力美学吗?

HiiiiiiiI want to play a game🤡(如何渲染一种恐怖的氛围,xshhh

同样是吃安利来看这部影片,其实电锯惊魂这个名字能误导许多人吧,让人误以为这部片子与德州电锯杀人狂没有什么两样。其实,非然,在观赏完后,个人对于电锯的理解可以算是人与金属器械的搏斗。像第一部,主线剧情是两位陌生男子被困在肮脏废弃的厕所中,而两个人中必须得分出生死其中一人才得以能够从这场游戏中逃脱。

影片中许多细节让人很是惊叹❗️给予厕所中二位逃生的工具是一把锯子,但这把锯子不足以锯断锁链,但可以锯断血肉和骨头。其中,最新颖的一个金属杀人器械应是反向捕鼠器了,套在人体的嘴巴上,等时间一到,便开始反向捕鼠,瞬间人的面部得以撕裂。

而影片中更吸引人的确实整个杀人环境的布置,非常血腥和恶心,一个病态的杀人狂,用各种怪诞的方式进行杀人的行为。这一剧情真的让人感到毛骨悚然,但这个杀人狂仅仅是想用这种方式传播给大家要珍惜生命,让大家敬畏生命。

被抓去玩游戏的可怜人呢,他们doushi有过浪费生命的行为,有人吸毒、酗酒、强奸……,他们都是在虚度光阴,在这一些危险的游戏中告诉你生命的脆弱与渺小,你还敢继续这么生活下去吗?

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部极佳的恐怖电影,但我看完之后则是感到深深的不解与疑惑。

这里面的杀人狂举着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生命的道德旗帜,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教训那些虚度光阴的人。站在道德制高点去看一件事,一个人都是不理智的,你根本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处境和想法,就去拉他/她进入游戏,这真的是一个正确的行为吗,你这样盲目地进行自己的游戏,不也是一种虚度光阴的行为吗?这有什么值得骄傲和宣传的呢?或者说,你根本不想去宣传道德,只是想单纯的杀人娱乐,okfine,那么这部恐怖电影也 不会有这么高的评分了吧。

虽说经典咏流传,但每个人有各自不同的看法吧,也许是我格局小了,也许是因为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去看这部影片感到很奇怪,但作为一部如此高人气的作品,我相信其中的道理与本质我兴许还没有参透,等着过几年考古的时候再想想吧!

评论

热度(7)